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南京市教育局领导莅临万和指导视察工作

2015年08月20日

  8月19日下午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以及黄子亮处长、钱介荣科长、区教育局赵良骅同志来我中心调研。作为省内成立最久,规模最大,办学最为正规的教育机构,领导肯定了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对于南京市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在宋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环境及听取了发展报告,并对江苏万和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市里发了163号文,要促进培训行业健康发展、领导希望江苏万和能够持续健康发展,为南京市IT行业人才的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宋校长欢迎市教育局领导前来视察工作


宋校长与市教育局领导洽谈交流


  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自成立至今,本着创新、诚信、勤奋、双赢的经营理念,携手上百位精英IT技术讲师为客户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强大技术团队,江苏万和目前是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南京市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等等;江苏万和作为Microsoft、Oracle、Apple、Cisco、Redhat、IBM、华为、Adobe等众多厂商的授权培训机构,提供国际化、标准化的国际认证课程培训服务,涉及IT职业发展的各个领域,充分体现了职业化、专业化、实用化的设计理念,以丰富的企业项目案例打造职业化专业IT培训课程。


宋校长向市教育局领导介绍中心发展史


市教育局领导对万和做出了高度评价


  最后,在听取了宋校长对万和的介绍,潘东标副局长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我们对江苏万和一直都有着良好的印象,经过22年的飞速发展,今天已经成为了南京市计算机行业的领航者,这是非常不容易的。现在万和已经到了厚积薄发的时候,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市里定会全力支持,做好企业、高校和培训机构三大平台的搭建,为各类人才创造一个良好畅通的沟通渠道。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