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万和婺源、三清山三日游

2015年09月08日

  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大家的团队意识, 9月4日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组织2015年度 “江西婺源--三清山三日游”活动,此次旅游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9月4日一大早大家提着大包小包来到公司集合,有些还带着家属一起参加这次旅游,有了小孩的参与似乎给这次旅游增添了更多欢乐的色彩,7点钟旅游大巴准时出发,终于经过六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满怀期待来到了养生河皮筏漂流,景区内滩多浪急、峭岩飞瀑、风光迷人。对养生河漂流以其安全的水源保障、茂密的原始丛林风光、罕见的青石板漂流河床而彰显出与众不同的特点。登上橡皮艇,奔流而下,一路搏激浪、闯险滩、滑奇石,既有乘过山车的动感刺激,又有乘滑翔机的畅快淋漓;尽情体验“艇在丛林漂,人在画中游”之趣。万和全体同事在这片漂流的河床上嬉戏、打闹,留下了欢快的身影。

第一站养生河皮筏漂流


  接下来我们乘车去往婺源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以及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江南园林.熹园】熹园是朱熹二世祖朱廷隽、三世祖朱昭元家居之地,整个园林清一色古朴典雅的徽派建筑,以朱绯塘为中心,右边是朱家庄,左边是非遗传承基地,呈双龙戏珠样式,内有尊经阁、朱家庄、紫阳书院、草堂、朱绯塘等景点组成。园区内山环水绕,楼台影映,步移景异,悦目赏心。


【江南园林.熹园】景色美的像一副画


古色古香的熹园


  第二天是我们此行的重头戏:登三清山。把它安排在第二天,因为天气预报有雨,可以避免蜂拥而至的人群,也能观赏到别样的三清山风景。果然,乘缆车不用排队,到了就能上。我们8人一组的登上缆车,彼此间隔有十来米。随着缆车不断地上升,我们真正领略了什么叫做腾云驾雾。翻过几座险峻的山峰,突然一排巨石般的山峰越入我们眼帘,三清山终于揭开了它雄伟的面纱。这种感觉有如地平线上突然冒出了一座丰碑、蓬莱海面突然升起了海市蜃楼那样,这个景点叫做"天门群峰"。随着缆车一点点地靠近,我的兴奋点也一点点地上升:终于到了,到了梦中的山。


终于到三清山啦


  下缆车后,我们首先游览了南清园。南清园是三清山自然景观的精华,有司春女神、巨蟒出山、一线天等著名景点。400米的山路曾让人生畏,但在大家相互鼓励下,我们一行终于登上海拔1600米的西海岸。西海岸在数千年前是当时的海岸线,当年海水曾淹没至此。如今,英勇的当地人只花了半年时间就硬是在1600米的悬崖绝壁上为游人建起了一条4公里长的高空栈道!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我们赞叹着大自然的精灵造化:那巍巍挺拔的青松、那苍苍茫茫的群山,在神秘的薄雾中构成一幅幅浓重的山水画。


大家在三清山合影留念


雨天登山别有风味哦


  第三天早餐后“烟雨江南,源头古村”:一条顺着山势流淌而来的溪流从村中穿越而过,给这村落带来了美景如画.这里山峦叠翠,小溪交错,天然水系发育旺盛,高山风光,清晨迷雾,融入自然.水边人家,依偎于自然风光之旁,呼吸着两岸上空清新的空气.焕发勃勃生机.让人们远离都市的喧嚣,忘却忧愁烦恼,融入自然。


 源头古村戏水


  三天的旅游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在放飞心情领略大自然美丽的同时,还略知晓了一点当地情况:江西山多,夏季酷热,是个缺水的地方。此外,在我们徒步登山都感觉吃力时看到的那些扛着百多斤重钢筋上山的挑夫…这些都是我们这些大城市里人平时体察不到的。因此,我们要在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感悟我们的生活;在珍视大自然美好的同时珍惜我们的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