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在大四来次人生的华丽转身

2015年09月11日

  我是来自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专业的一名男生。大四毕业在即,大家都在埋头找工作争取早日稳定奔小康,身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也毫不例外。先就所学专业来说我没太大的优势,文化课在班级并不突出,实践经验也很少,掌握的东西也就泛泛而谈。再者就学校而言我亦没有优势,我的大学无法像北邮、北航、北理工等知名大学那样,有很多企业与之合作每年都会有一批学生被提前招走,即使成绩但也不能有机会被大企业校招走,虽然通信行业是一个稳定而高薪的行业,但是就像唐僧肉人人都想咬一口一样非常吃香,竞争异常激烈。


  在大四这一年我也苦苦思考过自己的出路与前途。考研,自己英语不是太好没有优势;考公,不想成为千万个炮灰中的一个;那就只有走工作这一条路了。既然明确了目标就要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技能。我还是想以后能从事和所学专业有关的工作,最终决定抓紧最后几个月来次百米冲刺,争取在职业能力提升上一战成功。


  在南京上了好几年学,对南京这个城市也很认可,所以想在南京找个培训班上课,这样一来既能进一步深入学习又能兼顾学校的毕业论文问题,所谓两全其美的事。于是我在网上搜南京哪家培训公司比较靠谱。其实培训花钱多我并不是很在意,因为教育上的投资是终身受益的。经过几天的网络了解,电话咨询以及上门考察,几家机构对比过后我最终选择了江苏万和,选择万和其实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首先进入万和的网站,页面简洁明了,所有课程一览无余。作为理科生我喜欢看一些数据,因为数据更具说服力,之后在网页上点击对话和客服聊天,客服很详细的回答了我的问题并且帮我连线了对应咨询老师。咨询老师在了解了我的想法之后,建议我学习iOS开发课程,同时建议我上门看看教学环境以及目前已经开始的iOS班上课情况。在实地了解中我发现万和是Apple江苏地区的唯一运营合作伙伴,享有Apple原厂所有iOS开发技术,因为到公司前台第一眼我就看到了授权牌,之后经过咨询老师带领参观完万和教学环境后,我才发现万和的师资力量真的很强大。


  直至现在我来万和已经几个月了,学习既紧张又充实。老师们合格上心,教学深入浅出,对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大小问题都是不厌其烦。同学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学习氛围相当浓厚,这是我在大学都体验不到的充实感。在万和学习iOS开发全程Apple真机教学,现今我的课程已经接近尾声,我已经能独立开发商业级别的iOS应用,其实万和的优势实在是太多太多,一时难以言表,来这边上过课的学生应该都能感同身受。


  毕业将近,就业潮袭来,现在的我已不同以往,正整装待发,做那独占鳌头的弄潮儿,准备用自己的实力赢取企业的Offer。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