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万和专场招聘会火爆开启 学员用能力征服企业

2015年11月09日

  临近寒冬,还有不少人在为工作四处奔波。近日,江苏万和携手各大科技型软件企业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分别是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朗坤实业科技有限公司、摩卡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企业提供了二十多个岗位需求,主要集中在Java开发、iOS开发、数据库、系统管理等方向。从招聘效果来看,学生与企业洽谈踊跃,很多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万和的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心仪的求职者发出Offer。


华苏科技招聘宣讲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由万和就业部经理李老师负责,现场热度持续攀升,企业之间也竞争激烈,求贤若渴,几度上演抢人大战,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学员中有近20名学员成功在现场获得企业Offer。


学员正在看朗坤科技历史发展背景


  据了解,整个招聘会历时3天,最大的赢家——朗坤科技的李经理表示:“我们与万和合作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一直都非常愉快,虽然不少学员都是应届生,但通过万和几个月的实战训练,不管在动手能力、代码累积量,还是团队合作方面,他们都比应届生出色很多。”华苏科技、摩卡科技有限公司在结束后也纷纷表示,下次还要来万和加入“抢人大战”!


摩卡负责人正在介绍公司发展史


  对于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的就业课程,凡是来万和的学员在入学前都会签署就业保障协议,并提供先就业,后付款的服务;学员在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就业部老师会安排学员进行应聘沙盘演练并安排招聘面试,保障每位学员顺利就业。这一措施不仅解决了学员们的就业问题,对于即将毕业或刚刚毕业而积蓄较少的同学来说,同时也解决了学员想学习但拿不出培训费用的压力。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