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华为网院杯”2015全国大学生ICT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复赛落下帷幕

2015年11月27日

  华为杯首届全国大学生ICT技能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于2015年11月21日晚在南京落下帷幕,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参与承办了本次华为ICT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在赛前筹备、现场考试组织、赛后的宣传等方面大家积极协同,保障了大赛的顺利开展。通过此次复赛,广大高校师生对华为产品与知识及先进的ICT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存储以及数通方面的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为接下来继续参加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苏赛区复赛现场


  大赛经过初赛选拔,江苏赛区有本科和专科共近400人参加初赛,有30名学生晋级复赛,进入复赛的学校有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等高校。各个高校也同时派网络相关授课老师带队,确保学生的安全同时,也能给自己的学生助阵。


  复赛涉及云计算、WLAN、数通、安全和存储五个方面技能,分上午机试淘汰和下午面试答辩两个环节,经过上午三个小时机试淘汰有15人进入复赛答辩环节,经过激烈拼搏,最终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倪凯、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娄瀚文、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昌喜分获江苏赛区前三名,其余12名同学获优秀奖。同时淮安信息和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在深圳华为进行的全国决赛!


一个个都在紧张的答题


  华为公司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华为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华为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近17万华为人中,超过45%的员工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华为在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中担任核心职位,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8825件。


  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简介:


  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成立于1993年,2012正式成为华为官方授权培训中心,是江苏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计算机培训中心。二十多年的办学历程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与雄厚的师资力量,并陆续成为Java、思科、微软、Oracle、红帽、华为等官方授权培训中心,与之相配的,中心还拥有微软、红帽、oracle、思科、华为、五大企业实验室,软硬件设备齐全。现在中心作为华为官方授权培训中心,将积极发展华为培训事业,为社会企业培养更多的华为网络技术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