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万和组织南农工学生参观Oracle公司 收获满满

2015年12月22日

  为了能够将Oracle先进的技术进行全面的推广,Oracle职业发展力计划(WDP) 项目组从2015年7月开始,在全国的各大城市进行技术普及和技术人才培养标准的介绍,值得期待的是江苏万和Oracle技术专家黄文捷以及Oracle华东区经理徐敏带来了Oracle技术交流活动讲座,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南农工学院的技术爱好者对Oracle(甲骨文)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等方面的全面技术架构体系有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可以针对技术的学习和运用展开探讨。


  为了能够让大家现场观摩云计算工作环境,体验Oracle先进科技,江苏万和于今日组织南农工学生参观了Oracle(甲骨文)公司,Oracle技术专家对江苏万和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Oracle技术专家的带领下对学生介绍了Oracle(甲骨文)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发展蓝图。同时对学生特别感兴趣的Oracle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收获颇深!

Oracle技术专家正在和学员介绍公司发展史


  “这是一家敢于挑战,富有冒险精神并不断创新的公司”。Oracle(甲骨文)技术专家在介绍公司概况时认为,甲骨文公司不断的提出新的技术方案,在挑战自我中得到提高。目前,甲骨文公司的成熟产品线包括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以及行业应用等解决方案。在设计这些成熟产品的同时,甲骨文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都是我们正在努力的方向。


  通过参观、Oracle技术专家详细讲解及真实环境模拟体验,学员们真切体验到Oracle(甲骨文)公司先进科技,学员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表示都要来万和学习Oracle技术!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