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万和思科技术传承 父子成同学

2015年06月01日

中国自古就有个奇特的现象,许多威势赫赫的大富大贵之家,到败家时忽喇喇如大厦倾,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为此后人不无感慨地概括为“富不过三代”!

富贵长不长久,重在子孙教育。教什么?怎么教?今天我们在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看到这样一个现象,有一位父亲带着自己大二的儿子前来江苏万和报名参加思科网络技术课程,父亲似乎对这边很熟悉,介绍儿子认识老师,参观万和的思科实验室等,原来父亲陈先生在2012年8月份也是万和网络技术培训班的一名优秀学生,他觉得我们这的课程与实际结合的非常紧密,并且随时都可以真机练习,可以提高动手操作水平,对他的工作非常有帮助,而大学的课堂上是接触不到真机,都是理论知识,所以暑期特意让他的儿子从镇江来南京参加学习,父子俩谦虚好学的态度成为万和一道亮丽的风景。

对下一代的传承不能仅仅是财富,更应该是创造财富的本领。陈先生坦言,他觉得自己儿子在大二如果能够把思科网络技术能力提高的话,那么在毕业之后他就比其他同学高了一个台阶,也不会被今后的就业所困扰,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们也相信,在江苏万和专业的技术老师教导下,这位大二岁的小伙子一定能活出与同龄人与众不同的人生。

江苏万和思科认证的学习,摆脱传统的校园教学,将大部分的理论转换成实践,在实验的过程中对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对每一项技术运用自如,如果你想真正的掌握每一项技术,对每一项技术的运用都了如指掌,那么实验环境的好坏决定了这一切。并且实验室设专业老师管理,辅导学生的日常实验学习,每天都会有专业老师给每一位学员批改实验作业,所有参加考试的学员均需通过真实的模拟测试,我们希望颠覆陈旧IT教育模式,高效快速学习!手把手带你成为IT精英。

 

\
陈氏父子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