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淮北师范大学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万和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15日

  淮北师范大学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万和隆重举行2017年6月9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淮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福华、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朱处长、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宋院长、胡书记以及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总经理余志勇、技术总监苏正坤、销售总监沈碧英等出席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单位与实训基地合作签字仪式,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双方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淮师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宋院长表示高度重视与我司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够为淮北师范大学的学子们创造出更好的工程实践环境。



  ▲淮师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宋院长


  我中心余总表示,江苏万和有信心、有决心,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研发能力,与淮师大开展更多的、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的IT人才。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淮师大朱处长与江苏万和余总签订合作协议,随后淮师大李校长正式向江苏万和总经理余志勇授牌。


  ▲淮师大与江苏万和签订合作协议


  ▲淮师大李校长正式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及领导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


  ▲与会嘉宾及领导合影留念


  ▲淮师大与会领导参观万和卡子门校区


  此次实训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圆满成功,这一合作的建立,标志着淮师大和江苏万和的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同时对提高淮师大学子实践能力与就业质量,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