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毕业典礼| 听!他们说了什么?

2017年06月29日

  6月27日,万和Java 89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一起相伴走过4个多月,他们即将告别这里走入职场,这场毕业典礼为他们的求学历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天,我们万和Java 89班的小伙伴们顺利毕业啦!



  还记得四个月前,你们开班的场景么?当时的你们怀揣梦想而来,在万和坚持了120余个日日夜夜~



  几个月的时光,弹指一挥间,有很多的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极为珍贵的收藏:明亮的教室、学习时的欢声笑语、好玩的团建活动.....



  让我们来一起见证我们Java 89 班的毕业典礼吧!




  精彩瞬间


  首先,班主任陈老师播放的同学日常学习视频拉开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开场~



  紧接着万和技术总监苏老师和就业部耿老师先后致辞,一方面向毕业学员讲述在求职、工作中需要学会做人做事,另一方面寄语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方向。诚挚的祝福和实用的职场技能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毕业学员,海阔凭鱼跃 ,天高任鸟飞!




  ▲万和技术总监苏老师为毕业学员传授职场经验


  ▲万和就业部耿老师向毕业学员传授求职技巧


  颁发证书


  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以及优秀毕业学员颁奖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由万和及技术总监苏老师以及Java 89班班主任陈老师分别给学员以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品,礼轻情意重,感谢一起走过的这些日子,希望大家以后依旧团结在一起!


  ▲万和技术总监苏老师为毕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万和Java89班班主任陈老师为优秀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优秀毕业学员发表感言


  ▲万和Java89班优秀学员发表毕业感言


  同学们感慨万千,平时可能看起来可能很内敛,马大哈,实际上是感情丰富、团结、友爱的一班人,所以彼此珍惜,即使毕业了,大家今后工作还是可以互帮互助的~\(≧▽≦)/~啦啦啦!



  在此预祝Java 89班的学员们顺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高薪梦想,早日登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O(∩_∩)O哈哈~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