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华为渠道双选会成功举办,9家名企现场诚聘IT人才

2017年08月16日

8月15日,由华为南京办事处主办、万和IT教育协办的现场人才双选会,在万和卡子门校区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点击文字查看:网易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新华日报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腾讯网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凤凰网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龙虎网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中国江苏网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紫金山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南京晨报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东方卫报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点击查看:江苏经济报详细报道链接地址>>>


当前整个IT行业又处于飞速发展时期,与之相对的人才紧缺状况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此次的人才双选会就为各大公司与IT人才建立了一个有效沟通的平台,现场引来多家媒体报道。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有:中建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联强国际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华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志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佳电(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南京云赛软件有限公司、江苏百旺金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信同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此次参会企业招聘的岗位有: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工程师、系统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以及网络运维管理等,薪资水平在5000~8000之间。对于刚进入IT行业不久的学员们来说,不仅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能得到实战经验,也有广阔的发展再学习空间。


双选会现场,南京华为企业业务服务部的张广闻部长发表了讲话,他说现在IT行业人才奇缺,潜力巨大,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心学习、打好基础,华为及其合作商都很需要这样的人才。张部长说,今年的十月份还会有一次大型的招聘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之后,此次来参加招聘的9家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情况和发展方向,公司的福利待遇以及不同岗位的具体要求。各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主打业务、文化价值观,包括办公地点、晋升空间都是同学们考量的目标。


接下来就是具体的面试环节,学员们纷纷手持简历,来到各个企业的招聘处。学员们积极介绍自己,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解答学员们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双选会期间,华为的张部长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也接受了采访,他们表示这种形式的招聘会对人才供需双方都是很好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够招聘到更多贤才。



同学们对此次双选会也抱有很高期待。不少学员毕业在即,他们表示感谢这次华为和万和提供的机会,如果能应聘成功,在职业生涯中可以少走不少弯路。


本次招聘会规模较大,IT类岗位众多,为来自万和的学员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机会。万和IT教育集团余总表示:看到同学们高昂的应聘热情,今后会更加积极举办企业人才选聘双向交流活动,希望今后能通过多举办此类活动,为学员们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创造良好开端。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