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开班速报】HCNP、OCP双休班9月9日开课!

2017年09月12日

万和又双叒叕开班啦!!9月9日有OCP双休班、HCNP双休班开课!学员里面不仅有第一次接触万和的同学,也有已经参加过万和课程,又回来进一步学习升级的同学哦!


平时忙于工作的上班族们可以利用周末来给自己升级充电,双休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万和祝同学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拿到原厂认证的证书哦!


OCP双休班


OCP双休班今天在万和鼓楼校区正式开课啦!


上课前,班主任张老师早早来到教室,给同学们签到、分发学习物品。


参加学习的有学生,也有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上班族,张老师不仅将班级制度认真说明一遍,也给出学习交流群的地址。同学们有疑问可以找班主任和主讲老师,也可以在群内和同学们互相交流,共同进步。


OCP双休班的专业课老师有金老师和吴老师两位,今天的主讲人是吴老师。


上课过程中,一位同学有疑问,吴老师就手把手指导,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可以说是很细心负责了


HCNP双休班


今天开班的可不只是OCP,在隔壁的教室,我们HCNP的双休班也开课啦!


虽然有不少老学员,不过班主任池老师还是认真说明了班级规章,包括之后的进阶、考试等问题,都予以了详细解答。


两位同学在交流什么呢?


之后就是正式上课的时间啦。这次HCNP的主讲秦老师可是教学经验丰富,专业知识靠谱,也不多废话,直接进入主题!


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



选择万和,选择专业


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创办于1993年,自创办之日起我们就专注于信息服务和培训领域。目前拥有三十几位专业讲师,平均10年以上一线行业工作经验,平均授课时间超过8000课时!

江苏万和IT教育是华为、Oracle、红帽、思科、PROMETRIC、 VUE认证和授权的培训合作伙伴和考试中心,专注培养社会急需的信息化人才。中心现拥有40多间专业实训室, 包括华为网络实验室、思科网络实验室、云计算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互联网实验室、Oracle实验室、国际认证考试中心等。


公司资质


Microsoft 认证高级技术培训中心

Redhat 授权培训中心

Cisco 授权培训中心

HUAWEI授权培训中心

IBM 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VMWare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Oracle 认证Java学习中心

Oracle WDP授权培训合作伙伴(OCP/OCM)

SAP 授权培训中心

Adobe 授权培训中心

AutoDesk 授权培训中心

江苏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

南京市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南京市软件人才培训基地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单位

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创新创业人才培训基地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