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南京林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2017年11月23日

11月22日上午,南京林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朱正礼教学副院长,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杨绪兵,软件工程系主任张黎宁,计算机科学系副主任云挺莅临我校,进行参观考察,商谈院校深化合作。我们万和的余总经理、销售总监沈女士、教学总监苏老师、教学副总监金老师等进行了接待。



参观合影


参观合影


参观万和荣誉墙


参观万和教学区


座谈会议


随后,在万和卡子门校区的会议室,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们万和的余总经理、销售总监沈女士介绍了万和24年来的发展历程、师资水平等内容,让南林信科院的领导们清晰了解到我们万和的运作情况和优势。



教学总监苏老师则介绍了万和目前的课程体系、教学体系,并针对校企合作,在课程的设计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南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们也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学生们对培训这块的具体需求。



接下来双方就如何切实提高学生技能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各自情况,探讨最优方案。



我们万和致力于确保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不浮于理论知识,而更重视在实际操作中学习。真实的项目案例、真实的就业机会等机制都是我们万和的办学特色。



南林的领导也对万和的教学水平、师资力量表示了肯定,在合作办学、学生就业的问题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都力求探索出更具特色的合作模式,走出一条适合双方发展的道路。



万和作为江苏IT教育先驱者,多年来深耕IT教育领域,教学、师资、办学条件受到了社会多方面的肯定,也与省内外多家高校展开了合作,培养出无数的专业IT人才。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在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