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金杯银杯不如咱万和学员的好口碑!

2017年12月12日

  时间流逝的真的很快,不知不觉中在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学习UI设计也有一个半月的时光。




  为什么选择到万和这个培训机构来学习UI设计,应该也算是有我自己的考量与认识,而且结果也并没有让我感到失望。说起来最初选择万和是经过同学的介绍与推荐。我有三位同学先后来到万和学习和上课过,有两位是选择的是Java编程,还有有一位选择的是UI设计。课程结束后,工作上在直接或间接在万和的推荐下顺利的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正因为有了这些前例和自己对这方面的了解,让我可以更好的选择万和作为我提高能力的平台。

  现如今是二十一世纪,是计算机科学与网络技术高速的发展的时代。在飞速发展的电子产品中,界面设计工作一点点的被重视起来。做界面设计的“美工”也随之被称之为“UI设计师”或“UI工程师”。 UI设计就是指对软件的人机交互、操作逻辑、界面美观的整体设计。在我看来UI设计的工作前景还是相当好的,所以选择来到了万和学习UI设计,我深信学习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在万和学习UI的前三周,学习的是素描与色彩。通过手绘板在PS中实现绘画,为UI设计打个基础。作为一个没有丝毫绘画基础的新手,虽然手绘的课程不算太长,但通过一点一滴的学习并且在培训老师周老师的帮助下,也算是对自己的绘画水平有了一些提高。现在开始学习的课程是PS以及AI到后面即将学习的ID、PR等等,我除了对PS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其他的都是零基础,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可以不断的进步,对自己能有所提高。

  来到万和这个新的学习环境,也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同学们都是从祖国的五湖四海来到万和学习,这未尝不是一种缘分。在时间的推移中,同学们的友谊也在不断加深。在班主任熊老师的组织与带领下,还组织班级的第一次聚餐,一起去吃自助烧烤,聚餐结束也一起去KTV唱歌,这更推进了我们彼此的距离,让我们UI1710班更融入成一个集体。

  学习环境也在不断提高,从一开始的鼓楼的老校区,到现在所在的卡子门的新校区。所处的学习环境的提高也能带动我们的学习氛围,而且所学习上课的电脑也全都换成了苹果电脑,这还是相当给力的。

  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加上晚自习,或者利用周末的的时间来学习,说快也快,说慢也慢。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可以在万和与同学们和老师一块共同学习,学习好UI设计这门课程,顺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和好的工作待遇。谢谢!

  ——来自江苏万和UI设计1710班的秦*文



  别人都已经开始他们的圆梦之行了,

  你还在准备继续看着吗?

  一万次的彷徨

  一万次的思考

  一万次的权衡

  终究敌不过一次的行动!

  选择您的发展方向,我们帮助您实现!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