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压力与动力并存,每天都有新收获

2017年12月12日

  一转眼,来到万和学习已经快一个月了。我们班第一阶段的美术基础课程已经学习完毕,虽然我是一个有着美术基础的学生,但是在周老师的悉心教导之下,我的美术能力进一步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同时也让我看见了班里没有基础的同学的努力与付出,虽然他们相较于我而言在美术方面基础稍显薄弱,但是进步却是巨大的。在这样一个积极的学习氛围当中,我感受到了压力与动力,促使我不断向前,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还记得素描课刚刚开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构图与用笔方法,大多数没有美术基础的同学一时都不知道如何下手,周老师反复地给我们做示范,分析每一张作品,深入解析素描的造型与构图,这才使得大家慢慢进入状态,从一个苹果的造型,到一组静物的构图,我明显的感觉到每一个同学都在进步。

  周老师的每一次学习任务,以及向大家展示的前期优秀学员的作品,都给了大家很大的压力,大家都表示难以完成。然而经过努力与周老师的指点,最终同学们也都出色地完成了老师所布置的作业。大家的努力也得到了周老师的认可与赞赏,这给每一个同学打了一剂强心针,让大家的学习劲头更加强烈。而之后的色彩课中,大家也同样已出色地表现完成了学习任务,在这里,我想要给每位同学点一个赞。


  当然,课外之余,大家也都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在我们班主任的组织下,大家在美术课程结束后进行了一次班级聚餐活动。活动当天,大家都玩的非常尽兴,同时,也让大家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原来周老师和熊老师私下唱歌真的很棒哦^-^。在活动的最后阶段,大家一起玩了几把狼人杀,由于班里很多同学都不太熟悉规则,多亏杨恩初同学和夏伟同学自制卡牌并教会了大家游戏规则,这才让大家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下去。

  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新的软件学习课程,教授课程的陶老师也非常的认真负责,虽然很多同学像刚刚开始美术课程时感受到了压力,但是我相信,在这样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中,大家一定都能够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使每个同学都能得到良好的提升。Fighting,UI1710班!

  ——来自万和UI1710班的杜昌*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