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老师来卡子门校区参观

2018年08月30日

8月29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殷晓春主任与刘新娥、崔松健、王玉娟、李方方老师,来到江苏万和IT教育卡子门校区参观,万和教学技术总监苏正坤组织公司技术专家、院校部、教务部负责人等召开课程研讨交流会。





苏正坤老师及院校部陈经理带领大家参观卡子门校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公司就业培训业务以及国际认证业务等等。








会议中,双方围绕课程改革、新课程的引入以及课程教学实践与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和苏总监与许震老师分享了课程应如何从学生的需求出发进行教学目标的设计、教学内容的组织和教学路径的选择,围绕项目化教学的开展,就教学组织细节、课堂管理技巧以及具体的教学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述。



殷晓春主任在会议中指出,人工智能课程的专业方向需要开设哪些核心课程以及企业现阶段已经引入了哪些新的课程。苏总监分析了人工智能课程的必备课程以及公司新增加的课程,例如Python,它作为第二语言的学习来实现爬虫、人工智能、量化投资等功能,并且从3个角度阐述了为什么要增加课程,如何增加课程以及未来引进新的课程的思路方向。




此次课程调研交流涉及到方向包括Java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专业类方向课程。通过交流,老师们加深了对新课程的理解,进一步拓宽了对课程提升的思路。这次研讨会,既是一次关于专业性课程的研讨会,更是企业老师与院校老师的经验交流会,按照市场的最新的技术发展需求,真正着眼于学生五年、十年后的成就。





万和今后也将继续努力,加强与院校的交流,共同发展,为IT人才创造一个良好畅通的学习、工作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