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外资公司迟到十二年的Office培训 终在万和举办

2015年06月01日

十二年前某外资公司人事部门经理已认识到Office对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性,并请求公司找专业培训机构老师组织培训,最后公司以数据量不大,分析数据没有想象困难为由拒绝。时隔八年人事部门经理再次向公司提出同样要求,可是领导再次以同样方式拒绝。如今迎来社会信息化发展的大潮流,Office在提升企业工作效率上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Excel中各种函数的强大功能,数据处理的神奇分析,Word的快速排版,以及安全设置在企业办公应用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PowerPoint工具对公司及产品的宣传以及提升公司整体效益也有独到之处。外方老总也明白信息化时代Office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终于,这次迟来了十二年的培训在本地知名IT培训机构江苏万和举行。

本次培训江苏万和安排了有着8年以上行业从业经验的资深微软认证讲师丁老师负责授课,丁老师精通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等Office应用软件,熟悉Office软件在企业中的应用。曾先后主讲长安福特、扬子巴斯夫、西门子、爱立信、圣戈班、马勒等企业客户的Office主题培训,获得了客户的认同。外资公司员工通过5天的Office综合应用培训,感觉到Office的神奇功能和自己的很多不足,很多人感慨,再也不能小看那些学习Office的人了,原来真的是自己欠缺的太多。通过本次培训,江苏万和老师在Office方面的专业技巧和授课能力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
丁老师正在外资企业培训

\
参与培训人员个个都聚精会神的听课

\
Office培训精彩课堂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