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开班典礼]蜕变从此刻开始,新的征程承载着新的梦想

2022年04月28日

距离上次前端班开班还是上次,今天Web前端班又开班了!欢呼~撒花~

 每次开班都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同学们一起起飞吧!

 



(Web32班学员风采)

 



(班主任於老师)

 

本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於老师主持,如往常一样,於老师首先对加入万和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了欢迎。於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万和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班级的整体情况与教学目标,让大家对万和有更清楚的了解。在这五个月的学习期间大家一定要遵守各项纪律,踏实努力,认真学习吖。疫情当前,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时候也要注意好防护哦~
 



(讲师代表金老师)


 

金老师告诉大家在后面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有坚定的学习决心,有付出才有回报!老师在讲解代码的时候要认真听讲,不理解的部分先记下来,课后老师会留给大家时间去实操。写程序的时候要理解它、要想自己的思路是否正确,懂得灵活变换使用技术。Web前端开发行业丰厚的前景回报,是值得大家去努力学习五个月的!

最后希望五个月的学习时间万和能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 ,学习、生活都能开开心心。


(就业代表李老师)


同学们虽然经历不同,爱好不一样,但最终目的肯定是一致的,那就是高薪就业呀!李老师就大家最最关心的问题,详细讲解了万和的就业流程和就业协议的相关内容,给大家吃个“定心丸”。所以,万和已为你做好后勤保障,接下来我们就加紧进入学习状态,大胆的冲吧!

祝愿大家眼里有光,心里有梦,面对未来 ,勇往直前。经历五个月的学习之后,每一位学员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用努力拼搏和不懈奋斗,过上心目中的理想生活!一起加油,成功正在来的路上!!!

 

 
只要开始

虽迟不晚

给自己一次蜕变的机会

就是现在

你也可以的!

扫码添加好友即可免费试学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