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拼搏创新,不负韶华|万和IT教育再次荣获华为2021年度“优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奖

2022年06月17日

6月15日,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以线上直播+线下90多个分会场联动的形式盛大召开。本次盛典旨在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一起成长,并对2021年度华为优秀人才联盟伙伴进行现场颁奖。


万和IT教育作为华为人才联盟伙伴,万和董事长宋天兵先生也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领奖合影留念:左二万和IT教育董事长)


成就伙伴,共赢数智未来


会议伊始,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以“持续提升伙伴满意度”为主题发言:华为在与伙伴合作的过程中,利益是连接华为与伙伴的纽带,华为的诚信是伙伴愿意与华为合作的基础,规则是实现利益、坚守诚信的保障。在面向数智未来的道路上,华为与伙伴一起帮助客户克服数字化转型中所面临的挑战,共同找到面向未来的桥和路,共赢数智未来。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主题演讲


携手成长,共赢未来


华为企业BG总裁丁耘也强调了数字化转型时代只有“有所不为”才能更好地“有所为”,做好“有所不为”,才能有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激励伙伴提升专业能力,并打造支持伙伴高效作战的工具装备,使能伙伴更好开展业务。


华为企业BG总裁丁耘发表主题演讲


一切皆服务


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华为云一直践行“一切皆服务”战略,打造云上行业创新的最佳平台,加速SaaS进入黄金十年。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云从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经验即服务三个维度,发布15大新的云服务能力。

华为云CEO张平安发表主题演讲


跨边界协同,共建企业数字生态


企业要做好数字化转型,不仅需要有一个强大的数字平台,还需要技术及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只有集众智、聚众力,才能共同跨越行业和技术之间的裂谷,成就企业面向未来的高质量竞争力

华为董事、CIO陶景文发表主题演讲


持续创新 生态共赢


随后,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良周相继发表讲话,聚焦在复杂的硬件平台和复杂的软件和算法平台的同时,也在积极与伙伴一起创造茂盛的生态,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华为计算产品线总裁邓泰华.jpg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jpg
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jpg

(各产品线负责人发表演讲)


万和IT教育作为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一直深耕于华为ICT人才培训,为各行各业持续输送华为ICT技术人才。在华为技术及认证体系的普及过程中,每年帮助数千名学员获得华为认证证书并为学员提供对口就业岗位,在业内拥有优秀的品牌形象,获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得到广泛认可。本次年中盛典,万和不负众望,继续蝉联“2021年度优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奖”,公司综合能力再获认可!

(2021年度“优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奖杯)


随着2022年华为中国政企人才联盟伙伴年中会议的落幕,代表着又一段新征程的开始。而随着中国产业升级浪潮的来临,数字经济结构转型对技能型人才的新诉求,都对万和IT教育的新职业教育模式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未来万和IT教育必将不负期望,秉持与学员、成长共赢的核心理念,携手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开展ICT产业人才教育生态实践、共同推进产业升级与ICT人才快速发展,为数字化业务转型发展与社会建设奠定人才基石!



万和与华为

自万和与华为合作以来,多次获得“优秀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与“最佳HALP贡献奖”等诸多荣誉。


在江苏地区与安徽地区,万和率先开展各项华为业务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无论是行业领域还是活动筹办,万和与华为均取得了亮眼的合作成果。万和作为华为的HALP(华为授权认证培训合作伙伴)自2016年参与到华为ICT大赛的组织中,辅导的参赛选手、参赛院校还获得过全球特等奖、全国一等奖等奖项。


640.jpg


万和IT教育既是华为官方授权培训中心,也是VUE授权考试中心。在“考培一体双授权”的优势下,通过率遥遥领先其他机构。

考华为认证,请认准老字号万和IT教育图片


面对面专业指导

手把手从零开始

来万和学IT

一技在手,高薪不愁

你也可以的!


图片

扫一扫申请免费课程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