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掌握主流开发技术 筑就IT梦想——万和Java+Android暑期班开课

2015年07月16日

  当前,Java软件工程师仍是中国信息产业中最为抢手的人才之一。Java作为当下最主流软件开发技术之一,在大型软件系统、桌面应用、互联网等领域均表现出色,其跨平台、高性能的优越性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在,随着移动平台的高速发展,Android具备了显著优势和广阔前景,也是在移动客户端被运用最为广泛的开发语言之一。同时具备Java和Android开发技术能力的人才,必将成为这一时代职场竞争中的宠儿,万和的学员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江苏万和的Java+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暑期班正式开课了,此次培训由江苏万和Oracle官方认证的资深讲师许老师负责授课,许老师精通多种软件工程开发流程及方法,精通Visual C++、Java、Android 等多种开发工具,拥有10年以上的一线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尤其擅长J2EE企业级应用开发和Android移动客户端的开发。 许老师始终坚信“学生的认可是我最大的欣慰”,课堂上风趣幽默的教学方法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课程中详细介绍了各平台软件项目的开发过程,将企业应用软件项目开发分阶段来管理,在每个阶段进行系统严格控制,从而确保每个学员在毕业时拥有自己的商业级的项目产品。这能够让学员获得超越传统实训教育的能力,成为软件开发的“金领”人才,为就业奠定殷实的基础,成就自己精彩人生。

 

 

  “0首付,先就业,后付款,100%保障就业” !希望同学们在江苏万和学到真正的“金牌技能”,成就自己精彩人生!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