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万和高校实训模式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2015年07月31日

  做教育,做的就是口碑和良心。在今年暑期许多高校学生在万和学习iOS、Android、Java等方面的就业实训课程。7月底,盐城师范学院朱院长亲自前来江苏万和计算机培训中心为学生加油打气,了解学生在万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对江苏万和提供的教学设备以及授课师资都非常满意。


朱院长关心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在座谈会中,首先朱院长讲述了现在的就业形势中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朱院长强调不管是现在的学习还是将来的工作我们要求的不仅仅是一种工作态度,而是一种工作责任。


  会议中,朱院长鼓励学生:“从同学们反应的情况来看,大家觉得在万和学习和在学校里面不一样,这里更注重实际项目操作。我希望基础好的同学要学得更好,基础稍差的,也不能失去信心,没有人不可以,更不能说自己不行,没有努力就去断定结果,这样的人永远都是啥也做不成。”


会议中朱院长和学生正在做交流


  最后,最后院长总结道,既然大家对在万和的学习都比较满意,那么希望大家在万和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并且我坚信,同学们一定会在iOS、Android、Java实训中获得丰硕的成果。


  每一个企业都希望他的职员是一群战无不胜的野狼,而不是一群只会吃草的羔羊。而江苏万和正是以野狼的精神,给予学生重新的塑造,之所以如此,不仅仅是对学生和家长的负责,也是对在座的高校老师和合作企业负责,更是对我们良心的负责。

学生表示对万和的学习很满意


  “0首付,先就业,后付款,100%保障就业” !希望同学们在江苏万和学到真正的“金牌技能”,成就自己精彩人生!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