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紫金学院领导赴万和大学生实训基地调研考察

2021年09月10日


昨日,来自紫金学院的几位领导在宗平院长的带领下莅临万和大学生实训基地(江北新区)参观考察,万和的总经理余志勇和副总经理苏正坤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并深入办公区域、教室、宿舍、食堂检查各项工作,详细了解了我司的人员管理、教学资质、就业等情况。


6.JPG


领导们首先来到了一楼的会议室,公司余总经理和苏老师在会议室向各位领导详细地介绍了校区周边的设施情况、管理制度,并针对校企合作,在课程的设计上发表了自己看法。紫金学院的领导们也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学生们对培训这块的需求。接下来双方就如何切实提高学生技能上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各自情况,探讨最优方案。重点强调了要保证学生们的安全,疫情之下要加强防疫意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接着在苏老师的带领下,又来到了教室进行考察,苏老师向各位领导讲解了江北基地目前的情况、现在的教学进度和开设的课程。


17.JPG


随后,各位领导又一起来到了宿舍,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


宗院长向我们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提出了不足之处应该如何改进的措施。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各位院领导对新校区的宿舍整体环境也大加赞许。强调我们校企之间要通力配合,做好每位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了食堂。


IMG_7906.JPG


苏老师向各位校领导介绍了食堂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工作,针对同学们普遍会关心和关注的饭菜保温、食品安全、菜肴创新以及菜肴价格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校领导心中的疑惑。


IMG_7908.JPG

(合影留念)


交流活动结束后,校区双方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参观交流,加强了双方的校区合作,为培养嵌入式人才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工作。


万和创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创新、诚信、勤奋、双赢的经营理念,拥有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


在项目实训环节中,坚持提供真实的项目案例,确保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长。院校伙伴包括东南大学、扬州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金陵科技学院、晓庄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宿迁学院、无锡职院、南信院、淮信院、常信院、金城学院、紫金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三江学院、淮北师大、安徽科技学院、皖西学院等,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IT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