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双班齐开|你我相遇,未来可期

2022年11月23日

转眼11月即将过去,有的人还在静默中观望,而有的人已经整装待发踏出了改变自己的一步。这个月我们迎来了一批新的学员,测试运维107班与Web37班都开课啦~


话不多说,来看看开班仪式吧!


IMG_4115.JPG

(测试运维107班班主任冷老师)


开班仪式上,我们的测试运维107班班主任冷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万和的发展历程、教学团队以及上课期间同学们需要注意的规章制度与注意事项,并再次强调了上课纪律以及考核等各项安排。


IMG_4133.JPG

(Web37班班主任於老师)


Web37班班主任於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万和这个大家庭,欢迎大家选择了万和,同时为新同学们介绍在万和生活学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平时有问题也可以找老师沟通,这样我们才能提供更好的帮助给大家。


IMG_4120.JPG
IMG_4142.JPG

(讲师代表刘老师【左】与金老师【右】)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如今我们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互联网的存在,出门不用带现金、付款甚至可以刷脸操作。二位讲师代表都说在未来互联网作为朝阳产业,它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如果你现在不去拥抱互联网,迟早是会被时代淘汰的,所以很高兴同学们选择了互联网这个行业。


既然选择了互联网,选择了来到万和,那就要努力坚持去学习,也许学习中会有一定的难度但你们要知道这并不是难以跨越的难度,要始终坚定一个信念:“我一定可以把它学好”。


同时希望大家在学好技术的同时,也要把职业素养提高,因为你的职业素养也同样能决定你能飞多高多远。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青春、积极、阳光向上的人。


IMG_4139.JPG

(就业代表李老师【左】与耿老师【右】)


就业的两位老师告诉每位同学如今有很多的常用的软件和身边的一些设施,都是需要IT技术人才在背后实现、维护的,所以大家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在IT行业内,技术是立身之本,所以希望大家在万和可以把技术学好学精,以后都能有一个好的发展。


最后希望你们能提高职业素养,有一句话叫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好的行为习惯能在工作上更顺利。



愉快的开学典礼过后,希望测试班的同学们能沉下心来。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意志,还要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踏实稳健。


相信大家一定前程似锦!!!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