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邀请函|【盛夏八月 直上云霄】Oracle技术分享交流會

2017年07月11日

  在云信息铺天盖地的今天,云技术成了一个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的词汇,IT管理者给予云技术高评价的同时也给予厚望。然而目前最终用户、管理员和实施人员提供紧跟云技术发展变化和升级的指导性信息却不多见。与过去任何一个成功的技术方案一样,了解技术和参加培训是您目前的当务之急。

  

  如果你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热门话题感兴趣,那么请一定一定不要错过这份来自甲骨文公司“盛夏八月 直上云霄”技术交流分享会的邀请函

  

  ▼▼▼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应用,正在快速推进社会发展和企业转型。作为全球提供全面云应用、平台服务和集成系统的IT厂商,甲骨文一直致力于如何创造企业活力、帮助企业通过创新引领市场,为客户和各层面的合作伙伴提供发展动力。

  

  在这个传统经济面临严峻挑战的2017年,无数新兴的 App 却开创了蓝海市场、成就了各类服务产业的新辉煌!这是一个 IT 引领业务创新的跨界时代,每一个企业及 IT 人士都在尝试安全的企业信息平台、短平快地提升 IT 生产力,轻松地满足业务常变的新需求!

  

  活动时间&地点

  

  日期:2017年8月12日

  

  地址:江苏万和卡子门实训基地(普天路1号518街区B02幢4层)

  

  

  

  活动流程

  

  


  活动嘉宾

  

  


  

  这次的分享交流会,是你们近距离接触Oracle公司专家团队并与他们交流心得与体会的宝贵机会哦~

  

  你可以咨询有关Oracle数据库的问题,也可以倾听Oracle公司专家团队关于前沿技术、热门话题的分享。如果你对甲骨文数据库感兴趣,那请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次分享会!

  

  

  长按下方二维码

  了解详细议程,即刻报名参与!

  

  

  

  (长按识别二维码,预约限量专座)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