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新里程,再出发|Java170开班典礼啦~

2022年02月22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今天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开班,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弥补旧遗憾,再创新辉煌!


坚持就是胜利


4.JPG

(班主任於老师)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小於老师说未来5个月的学习可能会比较辛苦,但是坚持就是胜利。


既然来到万和学习,那么先一起认识一下万和吧。於老师带着同学们回顾了万和的发展历程以及每个校区学习侧重的方向,并向大家介绍了校区的作息和规章制度。


於老师强调:课堂上需要全心全意的学习,因此在校区禁止玩游戏,希望大家可以克制好自己,对自己负责。


学会忍受枯燥


5.JPG

(讲师代表金老师)


在万和的学习过程中,听完老师讲课之后要根据自己的理解再来编写一遍代码,要通过理解把业务逻辑通过代码体现出来变成工程化的东西。在学习过程中要认真对待作业,即使不会也要试着做做看,这是为了培养大家解决问题的能力。实在做不出来再找老师反馈,方便老师课堂调整教学重点。


除了技术也希望大家能拥有多方面的能力。比如抗压能力,去公司之后要能解决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各种问题,这是老师教不出来的,要靠自己去修炼;逻辑思维能力也是慢慢积累形成而不是一蹴而就的;表达能力在大家的人生中也是不可或缺的,很多正规的考试及找工作都需要,就技术来说只有自己真正动手并理解了才能将其表达的清楚。


我们技术修炼的过程肯定是枯燥的,但是过了5个月之后大家一定会豁然开朗,如凤凰涅槃重生。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学习,找到心仪好工作。


把握高薪就业的机会


1.JPG

(就业代表李老师)


李老师说相信大家来到万和的目的都是为了高薪就业,给自己一个好的未来!那么大家目前要做的就是专心学习,尤其是每一个阶段的项目,一定要认真完成,以后将这些项目经历写到简历上,对求职至关重要。此外同学们对就业的公司、城市、薪资待遇等等有想法的话要及时和就业部老师沟通,老师们都会尽力帮同学们联系相关资源。


另外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找老师,我们会尽量帮忙。希望同学们都能好好学习,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也方便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END


新年新起点

2022
和万和一起出发

未来就在脚下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