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章详情

苏皖地区首个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E)培训班在万和开课

2015年06月01日

江苏万和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E)培训班将于2014年8月23日(周六)准时开课,苏皖地区首次开班培训,欢迎大学毕业生、IT行业精英们前来报名咨询。

华为认证网络专家(HCIE)是华为认证体系中最高级别的ICT技术认证,旨在打造高含金量的专家级认证,为技术融合背景下的ICT产业提供新的能力标准,以实现华为认证引领ICT行业技术认证,播种ICT行业未来的愿景。

本次负责授课的是江苏万和的黄老师,黄老师是HCIE认证讲师、CCIE认证讲师,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外聘专家讲师。擅长各个厂商设备:如Cisco,Huawei,H3C,Juniper等;在服务器领域:擅长Redhat Linux,Oracle Solaris,IBM AIX。曾主持或参加四川移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南京某军事院校网卡攻击军事演习、宁波银行网络安全改造、中国移动IP专用承载网江苏段建设、江苏海关管理网运行网视频网络建设与网络安全改造、南京依维柯网络建设和江苏有线CDN网络建设等项目。黄老师全案例化教学,大量优秀项目示例和演示,可以让引导学员迅速掌握知识和技能。

江苏万和华为培训班全考试版本教学,7*24小时全天开放实验室,随时随地远程登录实验,毕业学员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并且在万和HCIE课程中将能学到:通用企业网组网方案设计能力、能够正确理解并灵活运用网络知识,熟练使用华为的设备实施企业网络的构建和运行维护,并能够在深刻理解网络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快速Troubleshooting,体现出严谨的逻辑思维判断能力,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和资深的专业背景,匹配企业发展的综合素质。

 

\


上一篇下一篇
按时发顺丰

技术交流群

Java大数据交流群560819979    加入
Python技术交流群595083299    加入
Oracle技术交流群595119011    加入
Web前端技术交流群604697610    加入
Huawei技术交流群482919361    加入
Redhat技术交流群587875348    加入
UI设计技术交流群511649801    加入
Cisco技术交流群596886705    加入
IT运维技术交流群605888381    加入